以太洋流

漂泊信天翁

Backup:write.as/ethercurrent

wland/后花园:以太洋流

[KPL][eStar&QGhappy]陪伴

*eStar&QGhappy 依然是战队拟人

*冠军杯QGhappy vs EDGM后

——

“啧。”

estar划过微博评论区里的条条谩骂,烦躁地揉了下头发。

这种事情碰上最麻烦。说不清道不明,给自己讨说法会被当作得寸进尺,一言不发又成了默认。

切回直播平台,看了眼比赛局势。小鬼,先把比赛赢下来再处理这摊子事情吧。

连扳四局拿下比赛,镜头给到沸腾的QG粉丝。estar目力很好,捏着啤酒罐扫过观众席,看见QG坐在角落里的位子上,低着头琢磨不出情绪。

这类泼脏水的事情每个战队都会碰到,次数多了也就不以为然,甚至还互相以此打趣。但QG在这方面却几乎是个新人,谁知道这一事件对战队和队员的影响会给他带来怎样的打击。

老这样。estar把捏扁的啤酒罐扔进垃圾桶里。咸吃萝卜淡操心,说出来又要被XQ他们笑话。

说谁谁到。手机叮咚一响,是XQ往群里发了张截屏。

“人在基地坐,锅从天上来。恭喜AG大大又双叒叕背锅啦。”

AG那边过了好久才回了一句“...啊?”,显见是还没反应过来。

所以这种事都要靠经验积累,AG一年下来背了多少锅,这点边缘振动完全不受波及。

estar刷新了一遍消息,杳无音信。平时这个时候早就私聊发条结果炫耀了。

想联系,又找不到合适立场。他只好握着手机,一遍遍刷着微博微信试图捕风捉影地得到一些讯息。

指针转过12点,estar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。忽然手机振动将他惊醒,是QG。

“前辈,我赢下比赛了!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与往日无差,像是完全没受到影响。

但现实怎么可能这么云淡风轻。

“恭喜啊。微博上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?”

“咦?赛后例行公关已经做好啦,有什么......”

“别装傻。”归咎于冰啤酒,estar的嗓子有点沙哑,“我都看见了。还有,一般你不会比赛结束这么久后再来和我炫耀。”

信号不太好,间或有滋滋的电流声。QG那边好久没说话,他不确定这小鬼是哭了还是单纯地不知道要说什么好。

他只是一并地沉默,以他鲜有的耐心来陈述“我陪着你”这句话。

“没事啦。”

“又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。”QG停顿了一下,小声但认真地说,“但前辈一定不能讨厌我哦!”

“好好。”estar无奈地弯下嘴角——果然还是个小孩子。


end

嗯就是个小甜饼!(._.)最近文力超差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太洋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