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太洋流

漂泊信天翁

Backup:write.as/ethercurrent

wland/后花园:以太洋流

[KPL][AT&老帅]宣传需要

*老帅&AT 友情向

*不太好看,有点扎心有点尴尬

*RPS,勿扰真人哦

 

——

 

 

1

 

赛季开始前两周,老帅被俱乐部经理叫到办公室。

他敲敲办公室的门,右眼皮跳了三跳。

不是什么好征兆。

经理示意他坐下,眼神若有所思把他打量了一遍,然后悠悠开口:“你觉得阿泰怎么样?XQ的阿泰。”

哈??

老帅思维跳脱,在经理打量他的短短几秒里已从“队伍目前状态很好常规赛第一轮会全力以赴”转到了“冬瓜的狗粮是流苏当夜宵吃掉的和我没关系啊”,谁知经理朱唇一启,抖出一个意料之外的问题。

但回答总归是好好回答。阿泰这人他熟得很,吹起来真心实意:“阿泰啊,他打中单射手都挺厉害的,上单也很有心得,去年季后赛的时候......”

“停,停。”经理向他摆摆手,“不是问这个,我是说,你和他组个cp怎么样?”

什么??

老帅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,内心已咆哮成了海啸。

这种感觉,就像忽然被套上燕尾服扔进教堂里,圣灵前白色婚纱的人儿回眸娇羞一笑,他乐颠颠走过去,却发现新娘不是Cc还长了张阿泰的脸。

而且对方和他一样惊恐。

天,可拉倒吧。

他艰难开口:“可......我是直......”

“全俱乐部就连冬瓜也知道你脱团了。”经理横眉一立,“但这是宣传需要。你和阿泰本来关系就好,表面上再进一步,就拍点照片,宣传都有专业人员负责,不成问题吧?”

“而且这件事,阿泰那边也知道,不用你主动来做什么。”经理露出一个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接受就可以了。”

好好,宣传需要。

老帅哭笑不得。

 

 

 

2

 

至于要接受什么,老帅知道的比他想象的要早一点。

常规赛尚未过半,AG全员正在备战室里休息,阿泰走进来,和他打了个招呼,四下望了一圈说,没有地方坐了呀。

“你来干吗?”老帅准备起身给他让个位子,却被阿泰制止“不用不用。”

随后阿泰就坐在了他身上。

好的,好的。原来是要当人肉沙发。

说真的放眼全联盟,除了自己大概也没谁能承受得了阿泰的体重,这cp编排得合理。他伸手捏了把阿泰腰上的肥肉:“你很重。”

“压死你。”阿泰丝毫不留余地。

“喂,说好的cp呢?”他调侃。

阿泰懒得回答。老帅猜他是不屑地撇了下嘴,又或是翻了个白眼。

三月的上海,室内不算暖和。阿泰像个巨大的暖宝宝,抱着倒也不坏。

 

 

 

3

 

开黑节前一周阿泰又大剌剌穿着队服推开AG超玩会备战室的门。这次却是去骚扰了梦泪。

老帅庆幸这大热天终于不用再抱着一个一百八十斤的胖子,跟着队伍去的运营小姑娘却悄悄问他:“老帅,你伤心吗?”

“?我伤心什么”老帅莫名其妙。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小姑娘摆摆手。

不过不是说好了是梦泪和流苏,我和阿泰?还带绿的?老帅有点儿在意,打完比赛在回基地路上发了条微信给阿泰。

没过多会儿对面回道:“你吃醋啊。”

得,就不该问他。

 

 

 

4

 

粉丝们可能不知道,赛前出场和放狠话的视频NG的次数多到可以出个膀胱局时长的花絮视频。

具体次数多少与两支战队私交如何成正比。

就比如,冠军杯前和XQ拍的时候。

KPL惯例,两队队长要站在最前面,用凶狠的目光互相对看。

老帅摘掉眼镜,走到队伍最前面。

阿泰那天穿了白色队服,而他们队穿了黑色。黑白分明,对比度强烈,拍出来视频想必不错。

如果不是阿泰突然爆笑起来的话。

“对不起对不起,让我缓一下,这人不戴眼镜太瓜了,我还得抬头看着他你知道吗,角度太搞笑了,不行我头颈酸......”

两边的队员都落井下石地笑了起来,留老帅一人哭不是笑不是,挂着一脸黑线看那人挂着欠揍的笑看他。

视频拍出来倒是显得更凶狠了。

 

 

 

5

 

录放狠话视频的时候老帅说要和阿泰去旅游,心里也知道只是说说不可能有时间,却又有那么一会儿希望那是真的。

阿泰这人很有意思,刚认识的时候输给超玩会龙珠,握手的时候手上都多加了几分力气;熟了以后就成了另外一个样子:比赛前隔着老远还要和他说话,微信时不时骚扰,看见他休假期王者在线就开房间要邀他1v1。两个哪吒在塔下转悠,思考着怎么才能骗对方开大送进泉水里。

和这样的人去哪儿旅游,想必都很有意思。

日子长了有时老帅也分不清,哪些是宣传需要,哪些是真情实感。

有些怅然,说不清的烦闷。官推cp让他们更近了,但同时,他又有些看不清了。

 

 

 

6

 

三人复活,但水晶只剩一丝血,孙尚香翻滚穿刺,来不及。

Defeat

他站起身,队友很有默契,站成一列去和XQ握手。

第几次了呢。他想。

去年四五月到现在,十几场交战,说不定比和Estar交手的次数还多。

那还真是很好的交情。

他看见那个减肥成功的家伙罕见地没挂着获胜后常有的不屑脸,和Vv握完手后,伸手抱了抱他。

真矮啊,他弯了下腰才正好能揽到阿泰肩膀。

“这次不是宣传需要。”阿泰带着五分戏谑五分认真在他耳边说。

他笑着回答:“我知道。”

 

 

—end—

 

 

好好的刀题材被我写成四不像,没救。

说下这个刀题材吧。

就是官方纯出于宣传需要把两个人拉郎成一对,两个人谁先认真谁被虐。

没这么做,一是会OOC,二是我舍不得orz

&今天听老帅访谈的时候弹幕啊主持人的问题啊都有围绕阿泰在问😂老帅发的是语音感觉语气有点无奈吧

也没办法吧谁让他们昨天不好好放狠话不滋道在干嘛!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54 )

© 以太洋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