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太洋流

漂泊信天翁

Backup:write.as/ethercurrent

wland/后花园:以太洋流

[KPL][众战队]斗地主


*战队拟人 私设多 慎

*五五开黑节全明星赛战队全登场



——


“前辈!”

脆生生的少年音在身后响起,estar回头——果然是QG这个小鬼。

“不好好在自家战队那儿待着乱跑什么?”挡住小孩企图抱上来的动作,estar权当没看见他眼里那点被推开后的委屈巴巴。

“可前辈也在乱跑嘛!”QG无辜地眨眨眼睛,“AG姐姐XQ哥哥,还有瓜哥也都不在自家战队那儿,他们去哪了呀?”

真拿这小鬼头没辙。estar想。仗着纯良外表和逆天实力四处搞事。这种小鬼自己一向不爱理,可偏偏又有转会带来的半点关系,搞得自己总要在他作死时捏一把汗,教训他几句还是像拳头打在棉花上,让其他战队看笑话。

“那是你AG哥哥不是姐姐!看见瓜哥不能叫瓜哥要叫仙阁,明白了没?”一个栗子敲在QG头上,estar叹了口气:“好了好了带你去看他们啊,见了面别瞎叫人。”

总得带他去看看这群瓜皮的真面目。


“诶呦我去!XQ你这个瓜皮倒先走掉了,这局算我让你,再来再来!”

estar毫不意外地看见仙阁一脚踩在椅子上骚扰XQ——又输了,AG抓着一手牌踌躇满志——不是我说大哥这一轮已经打完了,你出没出过牌?

XQ则少有的沉默,看见他来有如见到救命恩人,挣开仙阁的魔爪就扑向了他:“estar啊你总算来了我跟你说他们俩已经不是菜得能出本书了,是菜到可以出一二三四五一书架的连载小说了啊啊啊啊啊你快救我,要么你去和他们打要么你去劝AG不要再打斗地主了卧槽我和他玩比大小还不行吗?”

KPL秋季赛冠亚军,电竞死牌二人组,AS仙阁 plus AG超玩会。

和他们斗地主?

可饶了我吧。

但XQ显然已到崩溃边缘。所以AG提出要打牌就是想逼疯XQ的吧?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打牌有多臭?还是比赛打得越好打牌就越菜的道理?呸呸呸怎么好这么埋汰自己。

再一瞅牌桌上,AG对仙阁说了句什么然后开始洗牌,仙阁立马掉转方向往他们这儿来。

......为什么斗地主不能两个人玩?让他们以毒攻毒互相伤害不好吗?

千钧一发之际,即使是昔日对手也得暂时统一战线。estar和XQ一对眼神,抱歉又决绝的目光划过对即将发生什么一无所知的QGhappy,丢下一句“QG你陪他们玩儿吧”就溜之大吉。

“但是我没打过牌啊......”少年的声音被夹散在门缝里,estar和XQ头也不回地往前跑。

教练怎么说的?该卖队友的时候就卖,真男人从不回头。


半小时后。

卖了新人的愧疚感再一次袭击了他们。estar犹豫再三,对XQ说:“无论怎样我们都得去看下他死活......”

XQ悲怆地点了下头,两个人抱着收尸的心态打开门。

“四个二。”AG冷静地甩出大招。

“王炸!”少年的声音清清楚楚,但定睛一看,场上牌才刚走了一轮。

estar走到QG后面看了一眼他剩下的牌。

Excuse me??

这轮牌要是能先走我叫你爸爸哦。

哦,不行。他这是在和电竞死牌双人组打。只要胜负未分,一切皆有可能。

果然。

QGhappy再一次创造奇迹,逆风翻盘拿下比赛,完成了在斗地主上的三连胜!

这都能赢?estar和XQ面面相觑。

电竞死牌三人组诞生了。

“为什么......我连新手都打不过......”安慰陷入低气压的AG的任务落在了XQ头上。

XQ一忍再忍,把那句“对你来说挺正常”给咽回肚子里。

面对情绪低落的AG要怎么办?XQ以身试法过多次,嘲讽会被揍,随便哄哄没用,还是拉去吃顿小龙虾最能解决问题。

“E哥我们先走了!”同生死共进退一个小时,XQ和estar已有了兄弟般的情谊,称呼都进了一步。

XQ拖着AG走了,留estar理牌和对付剩下两个家伙。

QG帮他捡起一张落在地上的扑克牌,若有所思地说:“前辈,你是不是不会斗地主所以不和我们打?”

“......小鬼头你说我不会?”

激将法对上estar火爆的性格总是百试百灵。estar一拍桌子,也不顾自己将面对的是新老死牌组合,转眼就又陷入牌局中。



两个月后。

estar正翘着二郎腿刷微博,一个弹窗跳出来,点开是XQ撕心裂肺的大吼:

“E哥,不好了,瓜皮寒夜到AG当教练去了!”

仙阁何以为电竞死牌头号?一大半归功于寒夜。

estar差点把刚换的果机摔到地上。

要冷静。他对自己说。不过是电竞死牌三人组又成了两个,下次再斗地主又要拖上一个命苦人。

“下次见面不要带牌,不要提任何关于‘牌’、‘斗地主’的字眼。”estar大脑飞速运转思考对策,“万一AG提起要斗地主,你先劝,劝不住就让QG和他玩,再拉一个新队......”

除了对上QG,estar难得有这么无奈的时候。他捏捏眉心恨恨盯着AG好友名片上“最近游戏:欢乐斗地主”的信息,想着怎么才能黑进AG手机把这个软件彻底卸载掉。



end


AG啊,一个梦老师败光兮兮姐豆子不够再来个寒夜,电竞死牌头号志在必得了。

蹲了几天直播,代播小哥哥胜率比瓜皮大(捂脸)



设定:

Estar是风风火火的性格,直来直去,对激将法抵抗力为0。T将军担任教练后沉稳了不少,但还是有点🔥💥🐒。

QG的话,腹黑正太就很好啊!(唔不是我的设定是绿光太太的)

Estar对新战队不是很热情的啦,不喜欢小孩子,觉得和小孩子打成一片就一点也不酷(...)

但QG和他有转会关系总归要关心下。可这个小孩子,就很烦,说不过他也打不过他(((

(超小声)我还蛮吃estar&qg cp的.....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太洋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